close








這兩集的我 表現不太理想! 

實在很對不起那些 一直給我加油打氣的觀眾朋友

對不起 讓你們失望了!

我會好好改進我的缺點

盡我最大的努力

 

特別感謝這陣子 熱心提供選歌建議給我的網友

讓我將要山窮水盡的歌庫

注入了源源不絕的泉水!

你們真的建議了很多適合我的好歌喔!

而且也讓我聽到了很多 我沒聽過的好歌

就算沒辦法拿來比賽 我也很開心

畢竟平常上班回到家都很晚了

比較沒時間去找歌聽

往後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多介紹一些好歌給我

最好還是可以適合我拿來比賽的歌啦

呵呵

真的很謝謝你們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702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