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哎呦
被我封印十幾年的額頭
就這樣獻給了明日之星
希望沒嚇壞一堆人
呵呵

74集的偏見 景淳老師說我
已經開始慢慢的處在自己一個穩定的狀態
開心^^
而真實
是我從去年就開始在練的歌
但曉雯老師說我
不是太適合唱一些狗血的歌
其實郭建良老師也跟我講過同樣的話
因為我的咬字和唱法
不太適合選一些很商業化 大灑狗血的歌
讓我選歌又陷入了無止盡的瓶頸
傷腦筋>"<

75集雖然沒能拿到挑戰權
但我很開心
因為曉雯老師說
越來越喜歡我的聲音了
能得到曉雯老師的肯定
非常振奮人心

詠華老師的講評 每次都好感性
從我唱揮之不去那次
就直接講到我心坎裡去
淚水根本無法克制
詠華老師讓我有種媽媽的感覺
每次聽她說話
就覺得 整個心都溫暖了起來
就像孩子在媽媽的懷裡
頓時情緒與壓力都得以宣洩

有時還真希望她就是我媽媽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702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